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伦纳德猛龙送鹈鹕季前5连败 浓眉空砍36+15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延续胜势。虽然戴维斯狂砍36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但斯亚卡姆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21分,猛龙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他们在客场以134-119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猛龙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季前赛战绩变为0胜5负。



  猛龙队的斯亚卡姆得到21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理查德森得到21分,阿努诺比得到15分,菲德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4分,洛伊德得到12分,莫尔兰德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6分、15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盖帽,兰德尔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摩尔得到12分。

  鹈鹕队的霍勒迪和戴维斯一同复出参赛,猛龙队的伦纳德洛里纷纷休战。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戴维斯打3分成功,米罗蒂奇跳投命中,鹈鹕队以22-16领先6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斯亚卡姆两罚一中,莫尔兰德补篮得手,猛龙队追至28-30。兰德尔跳投命中,戴维斯三分中的,鹈鹕队以37-31领先6分结束首节。戴维斯单节得到16分。

  猛龙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双方各得几分,迈尔斯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45-43反超。兰德尔连拿4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斯亚卡姆回应8分,半场前2分25秒时猛龙队以57-55再次反超。戴维斯篮下进攻得手还击,理查德森命中三分,斯亚卡姆又拿4分,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7-64领先3分。

  猛龙队的斯亚卡姆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4分,阿努诺比得到13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3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兰德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布朗和洛伊德联手11分,他们率队以13-6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以80-70领先10分。米罗蒂奇和戴维斯合砍5分缩小差距,洛伊德打4分回应,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戴维斯又拿4分缩小差距,理查德森还击5分,莫尔兰德补篮得手,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猛龙队以96-87领先9分。霍勒迪突破得手,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命中三分,随后又是一个补篮,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6-101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米罗蒂奇三分中的,霍勒迪上篮得手,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理查德森三分回应,菲德尔三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猛龙队以117-109领先。杰克两罚全中,理查德森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菲德尔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猛龙队以128-114领先。最后时刻鹈鹕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9-134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伊德、布朗、阿努诺比、斯亚卡姆、门罗

  鹈鹕队首发阵容:佩顿、霍勒迪、摩尔、戴维斯、米罗蒂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