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贝茨再战NBA球队:想看后半个职业生涯如何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来了他们季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广州龙狮队,最终他们轻松击败对手。龙狮队阵中有一位球迷们十分熟悉的前NBA球员,马利斯-斯贝茨,他在今年夏天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于是选择来到中国淘金。


  “看看现在的自由球员市场,你会看到还有很多效力联盟多年的老将仍然没有与球队签约,”斯贝茨如是说,“我在联盟效力了十年之久,赢得过总冠军,跟随球队单赛季赢过73场比赛。所以我想,看看我后半个职业生涯是什么样子。”

  CBA的赛季只持续五个月,这意味着斯贝茨有机会在赛季结束后回到NBA球队中备战季后赛,但是他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一步。

  “无论在哪里,都是打篮球,”斯贝茨坦言,“我会在这支球队全力以赴,然后在考虑之后的事情。”

更多关于"广州 斯贝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