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很骄傲已尽力保持冷静 毕竟未曾被吐口水过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备战明日主场对爵士的比赛。因为在对湖人比赛中斗殴而被禁赛的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事发时已尽全力克制自己,但此前职业生涯从未被喷过口水,他被迫还击。

 


  这是事发后保罗第一次接受采访,他在对湖人比赛被驱逐后被联盟禁止接受采访。此后,火箭在斯台普斯中心面对快船,保罗不被允许出现在球馆。在保罗看来,他当时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保持冷静和克制,“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很骄傲自己当时尽力保持冷静,用了一切代价阻止事态的激化。最终,我被置身于(被迫还击)的境地,这导致了我的禁赛。”

  他说自己职业生涯此前从来没有碰过这样的事情,“我的职业是打球,打了这么久的球,还从来没有碰过这样的事情。”他遗憾没有出现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上一场对快船,我们输了,我很遗憾没有和队友一起征战。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放在明天对爵士的比赛上面,对于我来说,就是准备好周五对快船的比赛。

  采访中,保罗多次回答“我不知道”,多次摇头,尤其是关于家人的话题,“我不知道,我就是要处理好家庭,确保他们没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