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21+20 浙江广厦主场116-95大胜南京同曦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浙江广厦主场对阵南京同曦大圣。比赛开始,林志杰手感火热,连续外线开炮,但是对手手感也很火热,凭借郭一飞外线爆发,比分一直保持僵持,之后福特森开始发力,连续突破取分,首节结束广厦以34-26领先。次节比赛,李京龙三分帮助球队比分扩大到两位数,同曦队则是进攻效率较低,偶尔在外线有所表现,上半场广厦65-55领先。易边再战,同曦通过不断的篮底作业,以及外线三分,把分差缩小到2分。而广厦则是依靠福特森和胡金秋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三节战罢,广厦以89-83领先。末节较量,双方小外援各显神通,但是福特森则更为成熟,串联球队持续扩大比分。随着赵岩昊外线三分命中,广厦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广厦以116-95战胜同曦。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1分7篮板20助攻;苏若禹16分6篮板;胡金秋26分11篮板;林志杰12分3篮板;赵岩昊10分5篮板。

  南京数据:郭一飞23分8篮板;约瑟夫-杨25分3助攻;以赛亚-奥斯丁12分13篮板6盖帽;何敬佳8分;冯欣14分3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广厦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