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佩空砍35+20,上海主场逆转吉林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四轮今晚鸣金开战。上海队在主场面对吉林队的挑战。首节比赛,吉林队的两个外援多米尼克-琼斯马齐-兰佩表现出色,两人在首节分别贡献了5分和9分,带领吉林队建立起比分上的优势。此外吉林队的国内球员首节也都有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吉林队27-22暂时领先上海队。次节比赛,两队的大外援兰佩和路易斯-斯科拉都贡献了亮眼的表现。上海队在本节末段利用吉林队进攻停滞的机会曾将比分追到仅差一分。但关键时刻琼斯的发挥抑制住了上海队反击的步伐。半场结束吉林队客场53-48领先上海队。易边再战,吉林队的双外援琼斯和兰佩依然保持着火热的手感。随着琼斯打成2+1,两队分差来到10分。本节最后吉默-弗雷戴特接斯科拉传球打进压哨一球。前三节比赛“寂寞大神”三分失准,球队也迟迟不能追上比分。本节战罢吉林88-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上海队开启追分模式。吉林队进攻陷陷入停滞,弗雷戴特及时找回投篮手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吉林队柴长易两罚不中。上海队主场109-102逆转吉林队,迎来两连胜。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32分7篮板7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5分11篮板5助攻;张兆旭7分5篮板;蔡亮12分8篮板2助攻;卢伟9分;董瀚麟14分9篮板;罗汉琛4分篮板。

  吉林数据:多米尼克-琼斯38分10篮板3助攻;马齐-兰佩35分20篮板4助攻;李安4分4篮板;代怀博8分3篮板;姜宇星7分9篮板;崔晋铭6分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