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安:想进季后必须打得整体 外援不是唯一得分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广州队在主场以110比95击败四川队,陈盈骏全场拿下27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除了他之外还有另一名国内球员得分上双西热力江拿下22分,郭凯也砍下了10分和5个篮板球。

  “如果我们想打进季后赛,那么我们就要打得像一个整体。”广州队主帅胡安说,“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意义非凡,我们的外援不是唯一的得分点,我们的国内球员在攻防两端的作用都显而易见。”比赛第二节,广州队单节打出了29比16,一举拉开比分,剩下的时间里四川队一直在追分,然而陈盈骏、西热力江关键时刻的命中浇灭了对手翻盘的希望。

  在昨天的比赛中,广州队派出了陈盈骏加上西热力江和弗格的“三小阵容”,全队整场比赛只出现了3次失误,但在上赛季的强项篮板球方面,本场比赛广州队以44比50落后于对手。“这支球队跟上赛季相比变化很大,我们可以排出很多阵容,我们可以根据对手做出变化,能让对手意料不到。”胡安说。

  结束了三个客场的艰难开局,广州队昨天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让人惊喜的是,这四场比赛战罢,广州队的战绩是3胜1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在第六位。

  广州队第一场主场比赛,虽然对手并非明星球队,但天河体育馆的上座率并不低。“我希望广州更多的年轻人能看到我们,有更多的大学生、中小学生能看我们的比赛。希望更多年轻的球迷也能来到现场。”胡安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