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山东因球队易主而引援失败 保八争四不现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王男篮已经两连败了,球队已经赶到了成都,准备客场面对四川金强的比赛,蜀道之难,自然不必多说,有球迷感慨,两连败后,或许等待的是苦涩的四连败,因为接下来的对手是四川和新疆。

  吞下糟糕的连败,古德洛克不给力,外界论调一时间有了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的感觉,感觉球队哪哪都是问题,一时间外线进攻乏力,内线一众国手级球员华而不实,主帅吴庆龙能力不行,西王篮球俱乐部运作有问题,都抛了出来,如雨后春笋。

  然而,一切都需要理性看待,坐下来静静地去思考问题出在哪,外线如此乏力?原因在哪,张辉伤了,小丁走了,劳森成了古德,古德咋来的?7月份,便已经早早预定了这个新疆弃将。

  球员有伤病,人员轮转严重不够,就把板子拍到了俱乐部运作准备上,说早该预料到这个现象,事实情况是西王男篮是8月20日正式接手的球队,8月31日截止国内球员注册,10天的时间签约并注册了内援吴楠,哪有时间去运作更多内援加盟?当然,之前高速方面也一直在联系内援,只因为高速到西王的“大转变”,产生了这个不可预估的“意外”。

  如今的山东男篮失去了小丁,没有了劳森,张辉早早赛季报销,膝盖有伤的队长吴轲之前6轮基本没打比赛,张春军上轮因伤缺席,加上有点水的古德洛克,上赛季山东队的半支主力阵容没有了,而恰恰失去的这几个“核心”几乎掌握着山东男篮6成以上的外线出手权!

  本土主帅吴庆龙国庆节前在澳门匆匆上任,强调团队篮球,也打出了整体的感觉,纵观CBA各支球队,在失去了上赛季的半支主力阵容之后,眼前的这支山东早已不是联赛劲旅,需要冷静审视,至于保八争四的目标,也许真的是拍拍脑门看热闹的外行人定下来的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