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安谈5连胜:大家练得很刻苦 我们队得分点较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又一场胜利!这次时代中国广州队在终场前3分多钟,派上了全华班阵容,最终他们以123比109轻松大胜来访的江苏同曦,与前面的四场胜利两个客场取胜,两个主场胜利,包括主场击败实力强劲的新疆队相比,这场大胜来得轻松。上半场时代中国广州队已经以69比54领先了对手15分。

  全场比赛,广州队外援弗格砍下53分,斯贝茨得到21分,鞠明欣拿下了10分和5个篮板球。“其实我们队的得分点比较多,今天是弗格拿下高分,其他场次有其他人得分。我们根据对手来调整自己的进攻点,所以可能很多对手会难以预测我们是哪个点爆发,这是本赛季我们的一个优势。”广州队主帅胡安说,“我们就是想看到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人站出来,之前西热力江陈盈骏都有过单场20+得分的表现,张永鹏、鞠明欣也都有爆发的时候。”

  6场比赛战罢,广州队除了弗格和斯贝茨两名外援外,还有西热力江和陈盈骏两人场均得分上双,鞠明欣到目前为止的场均得分是9.7分。

  上赛季搭着尾班车闯入季后赛的广州队,本赛季的“观感”的确大有不同,目前球队以5胜1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三。“我们夏天的备战训练,大家真的都非常刻苦,我们的训练很系统,三个月的相处,球员和教练之间很有默契。”胡安说,“可能这会比赛季前一个月才集合的好,现在我们的教练很懂得球员,球员很清楚教练想要什么。”

更多关于"广州男篮 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