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25+13张庆鹏24分 四川97-103不敌山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四川主场对阵山东。比赛开始,双方比分较为胶着,两队都是依靠外援的出色发挥,不过四川队的国内球员发挥更为出色相比山东,陈辰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四川以30-27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比赛节奏都很快,但四川队的进攻效率更高,王政博的外线三分打停山东。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很低,山东逐渐状态有所回暖,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外线三分帮助球队反超。

  安德鲁-古德洛克压哨命中抛投,上半场结束山东以48-45领先。易边再战,老将张庆鹏发挥稳定,外线三分帮助球队保持比分领先。贾马尔-富兰克林虽然投篮不准,但是不断的造犯规罚球帮助球队反超。三节战罢,山东以77-69领先。末节比赛,贾诚的突破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四川队有所起势,但是张庆鹏的三分又再次帮助球队稳定阵脚。最终山东以103-97战胜四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