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科拉25分 上海客场胜山西收获五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山西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在运动战中均毫无建树,山西仅依靠任骏威的罚球2-0领先。比赛打了四分钟,蔡亮突破上篮打进了双方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双方的命中率不高,上海在路易斯-斯科拉的带领下以微弱优势领先。山西陷入得分荒,上海则抓住机会打出防守反击,随着吉默-弗雷戴特中投命中,上海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上海50-33领先。易边再战,山西外援约什-亚当斯隔扣张兆旭提升了球队士气,山西借此机会缩小比分,但张兆旭也空中接力还以颜色,上海继续大比分领先。山西没有放弃,在亚当斯的带领下继续迫近比分。但由于之前分差较大,比赛时间也所剩不多,山西无力回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客场101-88战胜山西,收获五连胜。


  山西数据:约什-亚当斯34分6篮板5助攻;沙巴兹-默罕默德16分6篮板;任骏威11分8篮板3助攻;葛昭宝7分8篮板;邢志强11分5篮板。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22分8篮板6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5分5篮板;张兆旭19分10篮板4盖帽;罗旭东8分4助攻;王潼9分8篮板。

  [缺席名单]

  山西:无。

  上海:董瀚麟轮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