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七人上双逆转广州 广州双外援爆发无缘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苏州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首节比赛,广州在西热力江凯尔-福格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建立起领先优势。此后李原宇带领苏州也打出一波7-0还以颜色。本节比赛最后,广州多点开花重新夺回领先优势,苏州一度33-37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但随后广州打出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苏州以48-57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三节最后时刻,史鸿飞命中压哨三分,苏州以81-85落后。

  末节比赛,广州进攻突然哑火,苏州在杰罗姆-戴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反超比分。随后苏州越战越勇,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州以112-102逆转战胜广州。

更多关于"苏州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