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3轮焦点战:沪疆大战 主帅斗法球员战旧主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3轮:上海VS新疆

  开赛时间:2018-11-18 19:35


  【双方概况】

  上海目前成绩为8胜4负,球队上一轮在主场轻取四川,避免了3连败。本赛季的上海队堪称最大黑马,但球队在一波5连胜之后近5轮的战绩趋于平庸,仅仅获得2胜3负。弗雷戴特依旧是上海队中的头号得分手,老将斯科拉也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在帮助球队,但球队的国内球员发挥却极不稳定,在近期输掉的2场比赛中只有刘炜一人在1场比赛中得分上双。

  在此关键时刻,主要球员董瀚麟在与四川一役中受伤,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局部损伤,目前暂无具体时间表,而在此前一天,他刚刚入选了世预赛窗口期的国家队16人大名单。

  新疆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之大几乎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尽管目前球队战绩与上海相同,但8场胜利中有7场是在主场取得的,客场战绩非常惨淡。球队上一轮在客场大比分负于浙江稠州,刚到队的大外援明纳拉斯对整支球队稍显陌生,全场仅得到11分5篮板。

  因为杰弗森在前11轮的表现与预期的大有落差,所以新疆管理层迅速决定用明纳拉斯代替他,但明纳拉斯首战的表现并没有很亮眼,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

  【交战过往】

  两支球队最近的20次交手中,上海只取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胜率仅有35%。上赛季两支球队相遇,各自在主场取胜。

  【主帅斗法】

  本场的一大看点是两名主帅李秋平戈尔之间的斗法,李秋平是CBA中国内高水平教练的代表之一,也是唯一一位曾率领两支CBA球队夺冠的教头。

  赛季前几轮,李指导基本会根据对手的不同而调整己队的首发名单,这样的做法也收到不错的成效;到目前为止,李秋平指导将这支人员并没有太大变动的上海调教至此,应该说是可行且成功的。

  戈尔或许是最熟悉CBA的外教之一,从新世纪广东到上海再到如今的新疆,戈尔从助教如愿以偿的成为了球队主帅;尽管本赛季至今戈尔在新疆的执教为许多球迷所质疑,但必须承认的一点是,他对今晚的对手上海队非常的熟悉。

  【综述】

  夏天两支球队互换教练,新疆的明纳拉斯、上海的刘炜和罗旭东也都有过在对方球队中效力的经历,这使得本赛季两支实力本就相当的球队相遇变得更加有看点。上海近期状态有所起伏,但回到主场之后,他们也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目前队内除了董瀚麟的伤病之外并没有太多不利因素。而新疆这边则还继续处在一个较为不稳定的状态,明纳拉斯的到来尽管丰富了戈尔的战术可能,但今晚毕竟只是他到队后的第二场比赛,寄希望于他有大爆发显然不太现实,戈尔还是需要在原有的阵容球员中做文章。

  两队今晚相遇,必将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