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34分7篮板11助攻 新疆106-103险胜广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十四轮今天继续进行,广厦队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广厦队主场103-106负于新疆队。


  首节,新疆反客为主,阿不都沙拉木内外都有,连得5分。新疆开局打出10-0,广厦不甘示弱,在考特尼-福特森的组织下,回敬9-2。首节结束,广厦队主场26-27新疆。

  次节开始,双方陷入阵地战,虽然新疆队俞长栋领到第3次犯规下场。但广厦三分失准,而阿不都沙拉木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帮助新疆紧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广厦50-51新疆进入第三节。

  易边再战,新疆孙桐林顶着封盖投中侧翼三分,可兰白克-马坎也命中底角三分。广厦这边虽然孙铭徽投中三分。但其他外线三分都失准。新疆可兰白克-马坎再中三分,达柳斯-亚当斯也连续送出助攻,新疆趁势将优势扩大。广厦李京龙反击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广厦队81-89新疆。

  末节决战,广厦加强对达柳斯-亚当斯的持球压迫,进攻端考特尼-福特森连续送出助攻,分差被迅速缩小。新疆俞长栋命中关键三分。新疆防守增加了强度,王子瑞关键时刻不但送出封盖,还命中三分。最后时刻新疆领先1分,但连续抢到篮板,掌握球权。广厦无奈采取犯规。王子瑞两罚全中,留给广厦4.9秒,广厦进攻不中。最终四节结束,广厦队主场103-106负于新疆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