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狂砍41+8,上海主场力克新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上海主场对阵新疆。比赛开始,达柳斯-亚当斯两记三分帮助新疆打开局面,之后双方进攻都出现停滞。首节两队基本都是依靠外援在得分。首节战罢,上海以16-14取得领先。次节比赛,路易斯-斯科拉上篮打进,帮助球队取得6分的领先。尼克-明纳拉斯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双方比分之后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吉默-弗雷戴特节末连得7分,上半场结束,上海以48-46领先。易边再战,刘炜罚球把分差扩大到10分,新疆则是依靠外援在得分,进攻效率一直不高。之后新疆的国内球员有所发挥,分差被缩小一些。三节战罢,上海以78-73领先。末节比赛,弗雷戴特两记三分又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新疆队开始了一波反扑,之后张兆旭一攻一防帮助球队稳定了胜局,最终上海以105-95战胜新疆。


  上海数据:蔡亮13分7篮板;张兆旭14分16篮板;罗旭东13分6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5分11篮板4助攻;吉默-弗雷戴特41分8篮板6助攻。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36分12篮板6助攻;阿布都沙拉木17分12篮板;尼克-明纳拉斯25分6篮板;俞长栋10分11篮板;曾令旭1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