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山西汾酒更换小外援 鲍比-布朗再次来华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山西汾酒股份在社媒上官宣球队签下新外援鲍比-布朗,他将代替约什-亚当斯为山西队效力。


  亚当斯在前15轮的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6.4分+5.4篮板+4.8助攻,他凭借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成为CBA五佳球的常客。

  鲍比-布朗出生于1984年,身高1.88米,司职后卫,目前效力于黑山联赛,但双方的协议里标明了鲍比-布朗拥有欧洲联赛和中国联赛的跳出选项。鲍比-布朗早在2013年时就登陆CBA联赛,在深圳队效力了三个赛季,2015/16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9.2分+4.7篮板+6.3助攻。

  山西队目前为止取得4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加上鲍比-布朗,山西队从开赛前到现在,球队已经累计更换了4人次外援。

  据悉,鲍比-布朗已经在今天完成了各项身体检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