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解读:五六名之争 深圳能否击退残阵上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VS上海

  开赛时间:2018-12-18 19:35


  【双方近况】

  深圳上一场在客场力克浙江,球队迎来2两连胜,除了客场不敌辽宁之外,深圳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5场胜利,状态尚可。拜克斯最近几轮和球队的融合渐入佳境,和伯顿组成的后场双枪实力不俗,不过球队伤病名单中再添人员,李慕豪已经伤缺一场,郭晓鹏上一轮伤退,球队在轮换上捉襟见肘,连邱彪张凯这样的老将都要披挂上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本赛季至今输了6场球,这6场比赛都是在主场落败,球队主场胜率未能过半,相比较于他们在客场的强势,主场表现稍显平庸。

  上海上一场在客场输给广州,球队最近5场比赛仅拿下2场,不过这几场比赛中,除了输广东那一场之外,上海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其实还算不错,但无奈球队近来也饱受伤病困扰,董瀚麟罗旭东刘炜都还未有具体复出时间,王潼也是打打停停,张兆旭在内线轮换空间被缩小的情况下,最近4场场均上场时间已经超过40分钟,比董瀚麟缺阵之前多了将近10分钟,更糟糕的消息是,主帅李秋平目前技术犯规累计已经达到4次,本战极有可能会被停赛。

  【伤病影响】

  深圳目前伤病名单中,不算有拜克斯顶替的萨林杰之外,何忠勉白昊天至今一场未打,顾全连续3场缺阵,李慕豪上一轮缺席,郭晓鹏上一轮伤退,伤病侵袭几乎涵盖了场上所有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深圳充分发挥球队打球人多且年轻球员居多的优势,目前他们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5。

  上海的伤病潮是在窗口期前后爆发的,其中董瀚麟的伤势最为严重,罗旭东和刘炜都是在训练中受伤,王潼的伤情则是反反复复,大量球员缺席直接导致了上海战绩的下滑,窗口期之后球队仅取得2胜3负的成绩,排名从前三下滑到第6,尽管弗雷戴特依然高效,斯科拉也发挥出一名老将最大的能量,但他们目前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综述】

  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仅相差一个胜场,本场比赛非常关键,或会对此后双方在排名上的走势造成影响,故此役两支球队必定都战意十足,上海这边伤病将他们首发和替补阵容之间差距较大的劣势展露无遗,他们的轮转阵容相比较于深圳稍显单薄,但本赛季深圳主场战绩非常一般,上海在客场并非难求一胜。

(七爷)

更多关于"深圳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