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伯顿37+3 深圳112-106胜上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深圳主场对阵上海


  比赛开始,双方都是从篮下做起,之后上海外线手感打开了,孟令源三分打停对手。然而暂停并没有什么用,上海继续扩大比分,首节战罢,上海以25-19领先。次节比赛,上海的进攻效率不高,失误较多,肯尼-伯顿三分反超比分。之后深圳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上海又借机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上海以50-43领先。易边再战,上海的体力出现了问题,深圳逐渐迫近比分,沈梓捷篮下打进追平比分。德怀特-拜克斯的突破和三分把分差拉开了一些,三节战罢,深圳以83-81领先。末节比赛,于德豪篮下打进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伯顿关键两罚命中,最终深圳以112-106战胜上海。

  深圳数据:于德豪5分3助攻;李慕豪18分12篮板;郭晓鹏11分;肯尼-伯顿37分3篮板;德怀特-拜克斯17分3篮板6助攻。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33分3篮板5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6分11篮板;张兆旭10分13篮板;蔡亮16分7篮板;罗汉琛22分。

更多关于"伯顿 深圳 上海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