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解读:名次之争 上海盼以连胜止颓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福建VS上海

  开赛时间:2018-12-23 19:35


  福建在拿下京城两队后栽在苏州肯帝亚身上,球队4连胜被终结,在这场比赛中,福建引以为傲的进攻端哑火得彻底,全队只有5人有得分进账,除了双外援和王哲林之外,没有人得分上双,全队仅仅只得到86分,这和他们场均112.2的得分相差甚远,而就在今天CBA公司官宣福建在常规赛第二次更换外援,球队签下孟福德代替了小外援杰特,今晚孟福德应该可以上场,但他和球队的磨合时间太短,本场比赛还是不宜对他抱有太大希望。

  上海上一场在客场轻取南京,球队结束连败,受制于伤病和轮转阵容深度,上海近期状态起伏较大,最近7轮比赛中仅取得3场胜利,但在此情况下,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球员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罗汉琛蔡亮等人最近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不过上海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较为一般,至今客场胜率未能过半。

  两队现在分列积分榜的7、8名,之间相差的胜负场次只有1场,本场比赛的胜负极有可能会将两队的排名重组,甚至会影响到排名第9的广州,此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两只球队必定会在场上形成互不相让的局面。

(七爷)

更多关于"福建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