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29+10+18 弗雷戴特48+10 广厦加时胜上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结束了两个主场的比赛后,广厦今日客场挑战上海,首节比赛广厦攻防两端完全找不到状态,上海这边则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不断打出反击,他们首节便以37-17领先广厦20分之多,次节广厦找回进攻感觉追赶比分,但是他们依旧无法阻止上海的反击,弗雷戴特半场便砍下26分,上海65-50领先广厦15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的广厦打出强硬攻势,他们依靠着一波24-8的攻势一度完成反超,弗雷戴特最后时刻的分帮助上海止血夺回领先,末段大决战中,广厦凭借着多点开花在最后时刻保持微弱优势,不过罗汉琛最后时刻的艰难反击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福特森爆发一人砍下12分,加上助攻林志杰命中三分奠定胜局。最终,广厦127-119力克上海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广厦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