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18中国篮坛十大事件: 亚运四冠 改革成效初显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8、CBA两名万分先生诞生(哈德森即将破万)

  CBA联赛第5轮,广东客战山东男篮,这一场比赛开始之前,易建联距离一万分大关只有10分,而10分对于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的易建联来说几乎是囊中之物,但在面对山东内线给出的高强度肉搏战中,易建联上半场的得分只有6分,终于在第三节的一次罚球中,易建联得到了自己CBA的第10000分,赛后山东男篮俱乐部纪敏尚也为易建联送上了刻有“易万分”的泰山石作为纪念。

  无独有偶,11月13日,在上海作客济南的比赛中,刘炜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三位“万分先生”,第二节比赛还剩9分7秒时,刘炜通过中投完成了自己在CBA的第一万分。

  除了易建联和刘炜迈过万分大关之外,辽宁小外援哈德森目前的个人得分已经来到9844(截止至12月28日比赛结束后),以哈德森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8.6分的效率来算,最多只需要6-7场比赛,哈德森就也可以成为万分俱乐部的一员,如此一来,他也将成为CBA历史上首位突破万分大关的外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