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拉杜利察30+17弗格空砍47分 肯帝亚客场胜广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广州主场迎战江苏。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多次打平。此后江苏依靠篮下进攻建立起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广州以20-25落后。次节比赛,广州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但江苏不甘示弱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和唐纳德-斯隆联手率队还以一波8-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广州以42-54落后。



  易边再战,江苏继续拉开分差,但广州在郭凯的带领下连打数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的个位数。随着姚天一压哨三分飚进,广州以75-81落后。末节比赛,拉杜利察通过罚球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两位数。但广州没有放弃,马瑞斯-斯贝茨的三分帮助球队保持希望。但随后斯贝茨推搡李原宇被罚下,江苏抓住机会奠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以103-110不敌江苏。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47分8篮板5助攻;郭凯10分4篮板;马瑞斯-斯贝茨10分7篮板。

  江苏数据: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30分17篮板;易立18分6篮板;史鸿飞13分;李原宇12分;唐纳德-斯隆11分6篮板5助攻。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