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与恩师重逢 东契奇:我清楚太阳所有的战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04-94击败太阳,结束三连败。


  此役在达拉斯,独行侠探花秀卢卡-东契奇迎来了与恩师的重逢,现太阳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曾在2017年率领斯洛文尼亚男篮登上欧洲之巅,而当时年仅18岁的东契奇正是他麾下的其中一员。

  “他(东契奇)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在进攻端有全面的技术,所以我对他现在的表现一点儿也不意外。”科科什科夫赛后谈及东契奇自进入联盟以来的出色表现。

  虽然是恩师的球队,但东契奇在今天丝毫没有手下留情。此役面对年轻的太阳,他尽情释放火力,14投8中独得全场最高的30分,而这已经是他生涯第四次砍下30+。

  “他是个无私的家伙,”科科什科夫继续说道,“但他在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同时,还能自己得分,而且我认为他的防守也比之前更好了。”

  “我总是喜欢和我的朋友们交手,尤其是他(科科什科夫),”东契奇赛后谈及与恩师的相会,“我非常喜欢和他聊天,我知道他们(太阳)所有的战术,因为我们在国家队比赛时也曾运用过同样的策略,所以我对他讲他们今天一定不会赢的,因为我对他们的战术了如指掌。”

  相比于独砍30分的东契奇,太阳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今天的表现实在是有些不好看,此役在小乔丹的严防死守之下,艾顿全场7次出手只投中1球,仅有6分5篮板进账。

  “我想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在上半场没有得分进账,”艾顿赛后说道,“今天是我把一切搞砸了,我得和他们(球队)说声对不起,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