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9年CBA全明星前瞻:科技感十足 年轻球员上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正赛将在1月13日18:25正式开幕,本届全明星周末的开幕式将为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青岛国信双星体育馆届时将会封闭一侧看台以打造开幕式的专属舞台,并运用全息投影和裸眼3D等科技手段,升级球员亮相仪式感,提升整体视觉冲击力。



  此外开幕式上还邀请了《中国新说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为全国的球迷朋友献上听觉盛宴。李宁还邀请了目前热门综艺《声入人心》的几名歌手。

  19:00将开始全明星正赛的对决,本届全明星赛的球员名单看点十足。南区全明星首发五虎分别是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吴前,北区的先发五虎则分别是韩德君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方硕。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以519288票、连续第二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这也是他个人生涯第四次成为CBA全明星票王,阿联目前在CBA中的高人气依旧无人可以撼动。



  弗雷戴特凭借场均37.2分成为本次全明星周末球员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本赛季常规赛第十轮,他曾拿下个人单场最高分75分,他也毫无争议的入选了CBA南方全明星队,同样入选的还有约瑟夫-杨。北区入选全明星的两位外援分别是皮埃尔-杰克逊和沙巴兹-穆罕穆德,但皮埃尔-杰克逊因伤无法参赛,泰勒-罗切斯特代替他入选。



  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将成为年轻一代球员展示自己的舞台,21岁的胡金秋、22岁的赵睿、22岁的阿不都沙拉木都入选了全明星首发,其中阿不都沙拉木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最令人惊喜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在本赛季的涌现,阿卜杜沙拉木在2018年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先是在夏季联赛代表勇士队出战了3场,虽然表现一般但也由此走进了广大球迷的视野,他的球风稳健外界对他的期待非常高。赵睿和胡金秋未来有望成为国家队的内外线核心,他们往后也有很大希望坐稳全明星首发的位置。



  南区与北区常规赛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自动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帅,而南北区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成为南北明星队的助理教练。广东队凭借27胜3负的战绩成为联赛排名榜首,辽宁队凭借26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名,所以杜锋郭士强成为了全明星正赛南北区的主教练,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和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分别成为南北明星队的助理教练。杜峰可能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让恩师李春江做他的助理教练,这也是很有趣的看点。



  王潼孙铭徽王仔路这些扣将都已跃跃欲试,他们今年有望把扣篮王的称号从大学生球员的手中夺回来。今年三分球大赛的参赛阵容更加豪华,除了卫冕冠军于长春之外,西热力江、杜润旺和陈林坚等联赛中出名的神射手。技巧赛方面浙江稠州队99年的小将程帅澎最有希望夺得冠军。

  本届CBA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十足和科技感极强,年轻球员在全明星赛上的表现也值得关注,青岛将为全国球迷献上一场令人刮目相看的全明星盛宴。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