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谈被爵士逆转:我们要变得更好 尤其是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在客场94-100输给了爵士,赛后活塞球员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的表现时,格里芬说:“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我必须变得更好。对抗一支像爵士这样的球队时,几个失误,几个不好的进攻回合,我们都承受不起。我们必须打得更坚决,但是我很喜欢我们的比赛方式,战斗力和竞争精神。”

  谈到今天刚刚复出的伊斯梅尔-史密斯时,格里芬说:“他改变了比赛的节奏,是我们另外一个武器。他的速度和控球能力,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过去几个月我们很想念他,我们很开心他终于复出了。”

  本场比赛格里芬上场35分钟,贡献19分4个篮板4次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