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44+8+8杰克逊24+11 北京主场加时险胜上海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1轮今晚结束一场焦点战。北京队在主场迎战上海队。首节比赛,上海队反客为主,率先进入状态。开场,上海队用一波8比2的攻击潮拉开比分。小将颜鹏本场首发,手感火热,用连续的三分帮助球队领先。北京这边迅速调整,紧咬比分。首节结束,北京22-25上海。次节比赛,北京队阿隆-杰克逊状态出色,帮助球队追分。但上海队迅速做出回应。吉默-弗雷戴特路易斯-斯科拉双外援单节得分都到达两位数,并没有让北京队成功追分。半场结束,上海客场57-49北京。易边再战,北京队在翟晓川和贾斯汀-汉密尔顿的带领下开始反攻,并成功抓住上海队命中率下降的机会将比分追上。本节上海队这边弗雷戴特延续了上一节的火热状态,但显得有些独木难支。



  第三节结束,北京83-85上海双方进入末节。末节决战,双方紧咬比分,互有攻势。本节末段,上海队先是在弗雷戴特命中三分后领先5分。随后北京在方硕的带领下扳平。最后两分钟,上海队领先1分,北京队杰克逊两罚全中,方硕也在关键时刻命中两分。但弗雷戴特三分扳平比分。最后双方并没有打进最后一攻,两队战至108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杰克逊连得4分率先进入状态,弗雷戴特则用三分止血。决战时刻上海队罗汉琛两罚全中,分差来到1分。随后塔瑞克-加尼尤强打张兆旭得手打进2+1帮助球队拿下胜利。最终北京主场120-118艰难逆转上海,取得三连胜。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28分6篮板7助攻;阿隆-杰克逊24分6篮板11助攻;翟晓川20分3助攻;朱彦西17分8篮板;王骁辉5分;方硕8分;段江鹏5分;塔瑞克-加尼尤5分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44分8篮板8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0分6篮板4助攻;颜鹏17分9篮板;张兆旭10分9篮板;蔡亮7分6篮板;罗汉琛14分3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