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范甘迪:哈登现在是MVP 火箭需要补充名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杰夫-范甘迪在节目里表示,火箭仍然需要补充一名球员。


  “希望他们会变得更加健康,如果达雷尔-莫雷不尝试用一个首轮签得到一个可以让他们有机会战胜勇士的球员的话,那我会感到震惊。”小范甘迪说道。

  小范甘迪接着说:“我认为他们签下奥斯汀-里弗斯是很聪明的运作,并且这是他们急需的,但是为了让他们有最好的机会,他们需要变得健康,他们需要再补充一名球员。”

  “哈登已经证明了他是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出手命中的那些投篮对大部分球员来说都是糟糕的出手选择。”小范甘迪说道。

  小范甘迪接着说:“我喜欢迈克-德安东尼根据球员们的优势来打造比赛风格的方式,即使一个人持球单打也许不是迈克理想中想用的打法,但是这样的风格给了火箭最大的赢球机会。”

  小范甘迪称火箭的其他球员也做出了贡献,他说:“角色定义和接受角色可以变得很难,带着感激的态度而不是嫉妒的态度接受一个人持球单打,这有时候很难,因为他们在牺牲,并且他们仍然要做他们的工作和扮演各自的角色,尽管有些伤病,但是火箭在打出好的表现。”

  “我称赞他们的每一个人,上到老板,下到球队中的最后一人,这么多的伤病,大部分球队本会四分五裂了,但是因为哈登的优秀,德安东尼的优秀,还有其他人的牺牲,火箭现在打得很不错。”小范甘迪说道。

  谈到下一场火箭与湖人的比赛,小范甘迪说:“我们可以近距离观看哈登的表现,现在他打出了一波现象级的表现,现在,他是我们联盟的MVP,看出色的表现从不会让人无聊。”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