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巴-沃克23分 黄蜂7人得分上双轻取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黄蜂在进入1月份以来8场比赛仅赢下3场状态一般,国王则以一波3连胜的攻势冲击季后赛席位。首节开局国王依靠着希尔德爆种连中三记三分取得15-3的领先,但在这之后局面被黄蜂完全占据,后者依靠着不断冲击篮下的高效打法迅速蚕食分差并将劣势缩小至5分结束第一节。次节黄蜂进攻端彻底爆发,他们这一节最多落后到13分,但这之后黄蜂在帕克的带领下各种反击并打出20-6的攻势完成反超,后半节随着黄蜂主力的回归,他们掀起第二波攻势狂潮,一波净胜14分的攻势一举扭转局面,半场战罢,黄蜂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以63-50反超国王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黄蜂在这一节状态明显下滑,国王趁着黄蜂的哑火打出11-3的攻势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末段黄蜂依靠着罚球稳住局面并带着10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黄蜂抗住国王的三板斧后送出一波10-0的攻势迅速确立起20分的领先杀死比赛。最终,黄蜂114-95轻取国王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黄蜂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