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39+11+9 劳森31+6+9 山东客场拿下南京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3轮今晚再战一场。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首节比赛,进来势头不错的山东队先进入状态,开场不久他们就用一波14-2的攻击潮将分差一度拉开到10分。本节山东队首发出战的本土大将贾诚和外援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发挥出色,而同曦队伊赛亚-奥斯汀则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第一节打完,山东客场25-18同曦。次节比赛,山东队一鼓作气,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这一节,山东队的火力点是泰-劳森。劳森本节手感火热,5投5中单节拿下13分,而莫泰则继续保障山东队的内线压制。而同曦这边约瑟夫-杨则显得有些独木难支。第二节结束,山东的优势来到了15分。半场结束,山东53-38同曦。

  易边再战,同曦在半场休息期间作出调整,进攻有所起色。同曦方面替补登场的张财宝发挥不错。但山东队也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继续稳扎稳打抑制住了对手的反击。本节除了莫泰外,陶汉林也贡献了上佳表现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山东83-64同曦,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同曦并没有放弃,但山东队也并没有松懈,没有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最终山东客场112-97拿下南京。

更多关于"同曦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