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状元郎富尔茨归队治疗 暂无任何复出时间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76人在2017年选中的状元郎富尔茨目前已经重新归队。他将继续接受肩伤治疗,谋求在本赛季复出。但据了解,目前为止富尔茨没有任何的复出时间表。



  据知情人士称,富尔茨从洛杉矶飞回了费城,在对阵雷霆比赛前他与76人管理层进行了会面。

  富尔茨是76人再2017年选秀用状元签选中的球员。效力76人个赛季以来,他场均贡献7.7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因为伤病原因,富尔茨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去年11月22日,富尔茨离队寻求治疗,此后再也没有为76人打过任何比赛。他被诊断出患有胸廓出口综合征,大部分时间都在洛杉矶接受治疗,在圣诞节期间也曾短暂归队。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