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德索30分7板 雄鹿小胜魔术迎4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雄鹿客场118-108战胜魔术,取得四连胜的同时守住联盟第一,魔术遭遇三连败。


  雄鹿队布莱德索30分7篮板,字母哥25分13篮板5助攻,布罗格登18分,大洛佩兹8分4篮板6盖帽;魔术背靠背输球,戈登本场缺阵,武切维奇27分6篮板4助攻,小罗斯16分。

  字母哥开场之后就是球队的主攻点,他在第一节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就造成和他对位的艾萨克2次犯规,自己轻松得到8分。随后,他又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多次串联队友,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而到了第四节,魔术队开始反击,字母哥用自己不擅长的三分球将比分再次拉开,杀死比赛。全场比赛,他砍下25分13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之后,魔术队获得第一攻的机会,富尼耶用一记抛投为球队率先获得两分,洛佩兹和奥古斯汀互飙三分,字母哥两次利用突破造成了魔术队前锋艾萨克的犯规。随后,陷入犯规麻烦的艾萨克不敢轻举妄动,让字母哥打得更加容易了,他和布莱德索两人连续在篮下造成杀伤,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到8分。魔术队的暂停没能起到效果,布罗格登连续命中跳投帮助雄鹿队把分差继续拉大,第一节结束,雄鹿33-24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双方开始了对攻大战,布莱德索和罗斯相继命中跳投,斯内尔命中三分,马丁还以颜色,伊利亚索瓦再中三分,马丁也继续彪中。不过,魔术队还是没能将局势稳住,雄鹿队在字母哥的带领之下多点开花,布莱德索、布罗格登、字母哥几人连续投篮得手,在防守端也相当积极。眼看球队就要落后多达20分,武切维奇站了出来,他里突外投得到7分,还用一记滑翔隔扣点燃了全场。半场结束,雄鹿队59-46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米德尔顿命中后仰跳投先得两分,艾萨克在弧顶给予回应。随后,字母哥继续发威,连续强打艾萨克得手,又在快攻当中助攻布罗格登上篮得手。不过,雄鹿队在此之后突然哑火,而魔术这边奥古斯汀连得5分,武切维奇又命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暂停之后的雄鹿依然进攻乏力,而魔术队在这段时间里打出了一波19-9,将分差缩小至5分。三节结束,雄鹿87-82领先。

  最后一节,魔术队的马丁延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命中三分球,魔术85-87仅仅落后两分,而雄鹿队似乎也找回了状态,字母哥继续篮下造成杀伤,布莱德索依靠远投连得5分,随后又在快攻中突破打成2+1。魔术队依旧没有放弃,他们在武切维奇和奥古斯汀的带领之下重新将分差缩小,但无奈球队无法防住雄鹿队的进攻,遗憾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