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残阵止五连败 贝弗利:被逼到墙角才知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快船 103-95马刺


  快船此前已经遭遇五连败,又缺少加里纳利路威,他们客场面对马刺形势颇为不妙,但他们绝境反击,全场压制马刺,最终客场取胜。

  赛后快船后卫贝弗利说:“当你被逼到墙角时你才知道该怎么做。我们打出了不一样的气势。”

  并且他说:“每个上场的球员都打得很有激情。”

  快船今天取胜的最大功臣当属托拜厄斯-哈里斯,他拿下27分9篮板9助攻。

  谈及取胜的关键时,哈里斯说:“我们从一开始就打得很有对抗性。我们团结一心,打出了一些很棒的回合,从比赛开始就打出一些不错的势头并延续到了终场哨声响起之时。”

  与之相对的,马刺队则对球队的执行力很不满。

  赛后波波维奇说:“我觉得对手比我们执行力更好,从头到尾从头到脚都打得比我们更好。”

  另外引人注意的是,德罗赞在回归之后状态不佳,全场仅仅16投4中。不过马刺方面对此并不担心。

  比如马刺队后卫德里克-怀特就说:“下一场比赛就在前方,他(德罗赞)会找回自己的。赛季很长,有时就是会发生这样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