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客场大胜老鹰 富尼耶:尽全力冲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魔术客场挑战老鹰


  这场比赛是同处东南赛区的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对决,最终富尼耶武切维奇各自砍下29分,并分别送出7次助攻和14个篮板,魔术122-103大胜老鹰,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下场比赛,魔术将客场挑战篮网

  “我们认为未来的几场比赛将会决定我们这个赛季的走势,”武切维奇赛后对记者说。“如果我们不争取拿下这几场比赛,那这个赛季就很艰难了。”

  魔术队暂时排在东部第11位,他们离排在第八的黄蜂队仅差2.5个胜场,仍然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我们在尽一切努力冲击季后赛。”富尼耶信心满满。

  老鹰队尽管只排在他们后面一位,但他们距魔术有5.5个胜场差。输掉这场比赛后,他们遭遇了两连败。

  老鹰中锋戴德蒙得到24分,全队最高。特雷-杨得到21分,约翰-柯林斯拿下14分10篮板。

  “第一节我感觉我们打得不错,”特雷-杨赛后告诉记者。老鹰队第一节战罢31-28领先魔术。“之后我们就没节奏了,打得起起伏伏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老鹰将赴客场挑战公牛,这或许是他们一扫连败阴霾的机会。

更多关于"富尼耶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