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打趣:我花了好久才给东契奇投了三百万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快船。据记者Tim MacMahon报道,独行侠官方将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列入了今日的首发名单。


  赛前,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此事,库班说道:“他来了,他要打球了。除此之外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回来了然后回归工作。”

  库班表示,他并没有与主帅里克-卡莱尔交流过史密斯的情况。而关于外界对于卡莱尔对控球后卫要求更加严格的说法,库班感到有些困惑。

  “我喜欢里克的风格,”库班说道,“这显然没有影响到JJ(何塞-巴里亚),也没有影响到德文(哈里斯)。从没有教练能做到永远不和球员们产生分歧,我来到这里以后经历过三名教练,也有过球员想要休假这个词好像不太对也有过球员因某种原因不想为教练打球,而且这还会发生的。”

  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在最新一期的全明星投票结果中高居西部前场第二名,对于这一结果,库班是否感到惊讶呢?

  “并不,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给他投了三百万票,所以卢卡最好感谢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