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希望安东尼得到一个机会再次回到NBA赛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今日主场对阵热火公牛卡梅罗-安东尼到场观战,赛前热火的德维恩-韦德谈到了自己的好友安东尼。


  “这都是关于适合的问题,对球队总经理们、总裁们、老板们和球员们来说,这一行最艰难的一点是如何应对一名年龄大的超级球星,一切都必须完美运转才行,所有人都要做出正确的牺牲,必须是正确的球队和教练,当应对一名年龄大的超级球星的时候,一切都必须完美运转才行,不幸的是,火箭不适合他,但是安东尼可以打球。”韦德说道。

  韦德接着说:“我认为他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一种令人激动的篮球风格,他享受在这里,没有太多运动员可以完全享受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和纽约打球所带来的那种压力,安东尼完全接受了,他在这里跟尼克斯有一段很棒的征程,作为一名球员,他做到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那么尼克斯球迷会给安东尼什么样的对待呢?韦德说:“兴高采烈的对待,他在这里的社区做了一名出色公民做的事情,即使菲尔-杰克逊在这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很糟糕,他也仍然是一名模范公民,即使跟你们,他做得也很正确,他昂着头离开,感谢了纽约球迷,感谢了他们对他和他家人的意义。”

  “他现在精神不错,希望他会得到一个机会再次回到NBA赛场,无论是本赛季还是下赛季,继续打他热爱的比赛,他仍然很擅长的比赛。”韦德说道。

更多关于"韦德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