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别喊了甜瓜不适合湖人 效率不如比斯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卡梅隆-安东尼去年跟火箭达成分手协议,处于“待业”状态,勒布朗-詹姆斯就不断明示暗示湖人,希望管理层能引进安东尼,让他跟自己的好兄弟成为队友。



  现在安东尼已经被交易,湖人仍然没有多少意向。ESPN资深专家凯文-佩尔顿也在专栏中表示,湖人不要安东尼是正确的选择。

  佩尔顿表示,现在安东尼的市场价值跌到了低谷,连续被雷霆和火箭两支强队放弃,对他的伤害是很大的。

  在前锋位置上,湖人已经有了库兹马,他甚至可以说是现在湖人阵容中仅次于詹皇的第二选择了。湖人不可能因为引进安东尼,就牺牲他的战术地位。

  那么,安东尼就只能跟迈克尔-比斯利争夺出场时间。比斯利本赛季在湖人打得并不算多,前25场比赛只出战71分钟,听起来安东尼是很有机会的。

  但事实上,比斯利的效率非常可观。他每36分钟可以得到28.7分,真是命中率有56.9%,所以哪怕他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但贡献却是实打实的。

  自从2016-07赛季以来,比斯利的每36分钟效率值为:21.3分8.4篮板2.5助攻,真实命中率56.6%。安东尼则是:20.6分6.4篮板2.2助攻,真实命中率52.1%。

  也就是说从目前来看,比斯利是比安东尼更好的球员。因此佩尔顿认为,湖人根本没必要引进安东尼,勒布朗也不要再喊话了。他表示:“勒布朗跟甜瓜做队友的结果,不会比他上赛季跟韦德做队友好多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