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谈浓眉申请交易:他一两天前就告诉了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鹈鹕跟队记者Andrew Lopez报道,鹈鹕后卫朱-霍勒迪在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谈到了队友安东尼-戴维斯请求交易一事。


  关于戴维斯申请交易的决定,霍勒迪透露戴维斯在相关新闻出炉之前就向他告知了这个消息。

  “他是我的兄弟。我们都能理解。”霍勒迪在谈到戴维斯时说。

  当被问到戴维斯向他透露消息的具体时间点时,霍勒迪表示:“一两天前吧。”

  “安东尼必须要做最有利于他的事,这是生意。他会回到这里训练的。”霍勒迪说道。

  “我选择续约留在这里,90%的原因在于他。”霍勒迪最后说道。

  此前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戴维斯已经告知球队将不会续约,并且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