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37+10波蒂斯空砍33分 黄蜂力克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3日讯,黄蜂坐镇主场迎来了公牛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战成了26-27,公牛暂时领先一分。次节比赛,公牛队的波蒂斯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单节独中四记三分,狂砍22分帮助公牛队一举拉开分差。最终公牛带着60-51的比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黄蜂球员多点开花,前两节手感冰凉11投仅2中的肯巴-沃克在本节找回了手感,单节砍下10分3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黄蜂追上并反超了比分。三节战罢,双方战成86-88,黄蜂完成了逆转。末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打的难解难分。但是就在此时,黄蜂的后场双枪突然发力,肯巴-沃克和马利克-蒙克合力砍下24分,帮助黄蜂迅速拉开比分。最终黄蜂以125-118分比分战胜了公牛队。

  黄蜂数据:肯巴-沃克37分6篮板10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3分4篮板;杰里米-兰姆13分9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6分5篮板;马利克-蒙克18分3篮板5助攻;迈尔斯-布里奇斯13分。

  公牛数据:博比-波蒂斯33分9篮板2抢断;劳里-马尔卡宁30分9篮板;扎克-拉文18分5篮板3助攻;克里斯-邓恩7分5篮板4助攻;罗宾-洛佩斯7分5篮板;沙奎尔-哈里森10分3助攻;韦恩-赛尔登7分。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