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胃口真大!沃神:有球队欲打包得到浓眉哥+霍勒迪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有球队在与新奥尔良鹈鹕的谈判中,提出打包得到安东尼-戴维斯霍勒迪这两大鹈鹕核心。这个交易提议要求得到鹈鹕阵中两个最为核心的人物,可谓是胃口不小。不过,鹈鹕管理层否决了这个方案,他们暂时并无意送走霍勒迪。



  据了解,随着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了交易申请,联盟各队普遍认为鹈鹕会就此彻底推倒重建,并交易另一核心人物霍勒迪。最近,鹈鹕管理层给联盟各队致电,目的是衡量二当家霍勒迪的交易价值。不过,据沃纳罗斯基的报道,鹈鹕并无意交易霍勒迪,只是在衡量霍勒迪的实力,以便更好地运作球队。消息人士透露,鹈鹕管理层喜欢霍勒迪的为人,以及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在2017年,鹈鹕队和霍勒迪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6亿美元的大合同。在当时,舆论普遍认为霍勒迪并不值得如此大的合同。但这几个赛季,霍勒迪用表现证明自己完全配得上这份合同。

  本赛季至今,霍勒迪为鹈鹕出战了5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2分4.9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霍勒迪已经成长为联盟中为优秀的攻守兼备类型球员之一。每场比赛,他可以稳定地给球队输出20分左右的得分,同时还总是负责盯防对方球队外线头号进攻人物。此前在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中,霍勒迪对于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的防守就非常成功。

  霍勒迪本赛季的薪金为2598万美元,他与鹈鹕的合同还剩下3年7700万美元,并在合同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霍勒迪曾经入选过全明星,上赛季也还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