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沃顿是我儿遇到最烂的教练 3年来只会输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消停了一段时间后,拉瓦尔-鲍尔因为儿子朗佐-鲍尔的交易流言,又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之中。球爹希望朗佐能够被交易至太阳,并且疯狂地抨击湖人的行为。


  “我给了湖人拒绝这么做的权力,我说:'把我三个孩子都选了,你们就能拿冠军。'他们觉得我在开玩笑呢。”球爹做客一档体育电台节目时说道。

  他继续补充道:“朗佐更适合太阳,因为他们有一些年轻人,他们正在输球,需要灌输赢球的态度。湖人给我孩子灌输的都是输球的态度。”

  朗佐最近深陷湖人和鹈鹕的交易流言之中,如果湖人想换来戴维斯,他肯定是其中的筹码之一。对于自己儿子在湖人的这段不算太成功的经历,球爹把主教练沃顿视为罪魁祸首,认为后者根本不知道如何使用朗佐去赢球。

  “当他到湖人的时候,沃顿是朗佐一生遇到过的最糟糕的教练,因为沃顿自己就持有输球的心态,他已经连续输了三年球了。”球爹继续说道。

  在球爹看来,他的儿子在攻防两端都能让队友变得更好,库兹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不是朗佐让他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让他大放异彩,你根本不会听说库兹马这个名字。你看过库兹马自己打么?哈特自己打过么?英格拉姆自己打过么?他们什么都不是,他们看上去非常烂。”

  但是朗佐自己的表现也非常一般,21岁的他在生涯第二年陷入挣扎,场均只有9.9分5.3篮板和5.4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0.6%,罚球更是惨不忍睹的41.7%。

更多关于"太阳 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