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2月7日交易汇总:波特波蒂斯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交易截止日很快就要到来,一起来看看今日的交易汇总(不断更新):


  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克里夫兰骑士达成一笔三方交易,火箭将布兰登-奈特、马奎斯-克里斯以及2019年受保护首轮签送至骑士队,得到国王队外线射手伊曼-香波特、骑士队刚刚交易得到的斯陶斯卡斯和韦德-鲍德温,骑士队则将阿莱克-伯克斯以及一个次轮选秀权送至国王队。

  华盛顿奇才队与芝加哥公牛队达成交易,送出奥托-波特,得到鲍比-波蒂斯、贾巴里-帕克以及2023年次轮选秀权。

  迈阿密热火菲尼克斯太阳达成交易,送出泰勒-约翰逊和韦恩-艾灵顿,得到莱恩-安德森。热火是奢侈税球队,此举是为了降低薪资,减少奢侈税。预计奢侈税额将从970万美元下降至170万美元。

  底特律活塞密尔沃基雄鹿达成交易,送出斯坦利-约翰逊,得到索恩-梅克。

  多伦多猛龙费城76人达成交易,送出后卫马拉齐-理查德森、2022年次轮签以及2009年57号新秀埃米尔-普莱德季奇的签约权,换得部分现金。猛龙队通过该交易节省了奢侈税,腾出了一个名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