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厌倦谈加盟尼克斯流言:不知道这消息从哪来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今天将对阵纽约尼克斯队。勇士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再被记者问到关于自己有可能加盟尼克斯的流言。杜兰特表示已经厌倦再讨论这个话题。



  杜兰特表示:“我都不知道这个消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每天都只是在专注于打球。我无法控制人们要对我说些什么,无法控制人们谈论我的未来,以及我未来应该怎么做。”

  杜兰特继续表示:“我希望这是人们另一种关注比赛的方式。但我也理解,对于越来越多的人而言,发生在休赛期的事情,往往比发生在赛季中的事情更加有趣。”

  杜兰特和尼克斯的传言其实是来自于他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克莱曼。克莱曼是纽约人,他与纽约有着密切联系,此前曾经透露杜兰特可能会加盟尼克斯的消息。也有不少联盟高管认为,杜兰特明年夏天选择球队时会认真考虑大城市球队尼克斯。

  不少NBA球队都在积极腾出薪金空间,以专注于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据了解,尼克斯也希望能够腾出足以签下两个顶薪球员的空间,他们追求的目标之一就是杜兰特。

  对于杜兰特而言,他已经在勇士队实现了总冠军梦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接下来签约目标就是要尽可能地多赚钱。勇士队在续约杜兰特方面有着较大优势,相比其他球队他们可以给这个超级巨星开出年限更长、总额更大的顶薪合同。但勇士面临多个明星球员续约问题,薪金压力也是非常紧张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