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官方调查魔术师接触西蒙斯是否违规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官方发言人麦克-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办公室正在调查费城76人球员本-西蒙斯洛杉矶湖人之间的接触是否违反NBA相关规则。



  此前,湖人总裁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蒙斯希望今年夏天能与自己谈一谈,学习大个子控球后卫的经验。然而,两人身份特殊,这一番话却引来了联盟的调查。

  76人总经理布兰德表示,西蒙斯并无意与魔术师一起训练,他只是希望与一些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谈一谈,仅此而已。布兰德说:“其中并无问题。我跟西蒙斯还有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关系都非常要好。我们预计西蒙斯会长期为76人效力,而他希望能与一些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聊天,我们支持他的做法。我和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也有过简短的对话。我们彼此认识很久了,但没有计划任何事情,我们共同的关注点都是希望杀入季后赛。”

  魔术师表示:“西蒙斯是联系我,但他并没有寻求今天夏天是否能加盟湖人的机会。我也说了,嘿,你得跟联盟说清楚,如果76人方面、湖人方面还有联盟都同意了,我也愿意这么做的。当然,我非常喜欢西蒙斯的比赛,我喜欢他的视野,他的篮球智商真的超高。”

  2017年,NBA官方因为湖人违规招募保罗-乔治而开出了50万美元罚单。2018年,魔术师因为公开谈论雄鹿球星阿特托昆博涉嫌违规招募,又被联盟罚款5万。

  最近,安东尼-戴维斯主动提出交易申请,湖人对其发起猛烈追求。而他和湖人球星勒布朗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这让人怀疑其中有暗箱操作。

更多关于"湖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