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的名字在MVP奖杯上留了三节时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扬尼斯-安特托昆博选择了自己想要的队友,而且有本队主帅布登霍尔泽坐镇场下,字母哥送上了一场惊艳的扣篮秀,并且一度领先对手多达20分。但是下半场勒布朗队命中了22记三分球,以178-164逆转了字母哥率领的扬尼斯队


  尽管比赛的结果并不像安特托昆博希望的那样完美,但这联盟一年一度的聚会上,送出了11记扣篮以及全场最高的38分和11个篮板。“前两次参加全明星,我还有点紧张,”字母哥坦言,“但这一次我放松了很多,在第三节结束前,我的名字一直都写在MVP的奖杯上。但是对手逐渐找到了手感,并且把MVP奖杯从我手中夺去,不过总得来说,我今天过得很愉快。”

  这也是他首次担任全明星的队长,身边有如此多的联盟球星,甚至包括库里这样荣誉满身的MVP级球员,如何相处也是一门学问,不过对于字母哥来说,这算不上一件难事。

  “只要你保持谦卑和脚踏实地,这还是挺容易的,”字母哥补充道,“我认为作为球队的队长,比赛并不像我想象地那样艰难,因为队友一直在鼓励我挺身而出,在场上认真对待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所以今晚我打得颇为轻松。”

  除了字母哥,还有另一位雄鹿球员今晚同样在场上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米德尔顿三分线外10投6中砍下全队第二高的20分,并且在比赛中二人多次连线,送上了几次绝妙的配合。

  “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我们在一起搭档了6年,”米德尔顿如是说,“我们相互了解彼此,清楚如何在球场上找到对方。能够与我的队友站在同一块场地的确算得上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时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