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面前秀三分 乔治:用他的招式来对付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上,俄克拉荷马雷霆保罗-乔治延续着自己常规赛的火热状态,砍下全队第二高的20分。不仅如此,他还在哈登的防守下多次命中后撤步三分。


  “我用他的招数来对付他,这很有趣,詹姆斯-哈登总是很有趣,”乔治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显而易见,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的技能包里也有后撤步三分的招式,所以并不算是走步。”

  “整个比赛非常欢乐,”乔治补充道,“这些都是为了球迷,我只是想找到节奏,在三分线外继续保持火热手感。就像往常一样,享受比赛的乐趣。”

  此外,同样效力于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贡献了17分,谈起与威少一同度过的这个全明星周末,乔治承认这是一段美妙的时光。“美好时光?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恰好碰上情人节了吗?”乔治说到,“但是我与拉塞尔一起总是很开心。虽然现在不是在雷霆队中,但我们还是队友,这很有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