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今年将我是最难忘、最愉快的全明星经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中,詹姆斯队 178比164战胜了字母哥队,最后一次出战全明星的韦德出场10分钟,得到7分和4个助攻。

  赛后,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有一些很爽的时刻,那些我想要的时刻。我觉得整个周末都是这样。你想象一些事情,你希望它朝那个方向发展。它的确发生了。这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这一次很特别,”韦德谈到他整个全明星赛经历时说。“我想感谢NBA确保并帮助了一件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的团队做得很棒,包括我的家人。我不能再要求什么了。这绝对是我最享受的。这一次经历将是我最难忘、最愉快的全明星之旅。”

更多关于"NBA全明星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