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要每天变得更好 我们的球队依然很危险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球星字母哥在今日全明星赛后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


  记者:“刚才的全明星赛真的很有趣,能告诉我们下半场发生了什么吗?”

  字母哥:“下半场开始变得很艰难,他们开始命中三分以及所有的一切投篮。但是我们在一起打球了,我们获得了快乐,我们很好的以我们的方式代表了NBA。”

  记者:“说道代表NBA,今天你和你的队友米德尔顿一起代表雄鹿队参加了比赛,这种感觉如何?”

  字母哥:“这真的很酷!和我的雄鹿队的队友以及教练一起参加比赛让全明星赛更加棒了。他们能和我一起打球我很高兴。”

  记者:“你们之后要准备常规赛的后半程了,准备如何冲击季后赛的排位?”

  对此字母哥表示:“这需要一天一天的努力,每天都变得更好。并且需要改正我们前半赛季做得不好的地方。现在的排名还不能算数的,我们的球队依然很危险。”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