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尔卡宁罚球准绝杀 公牛险胜魔术迎两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戈登持球突破,滞空分球武切维奇起飞放篮得手为魔术队首开纪录,下一回合邓恩接妙传顺势起飞上篮命中也拿下公牛队首分,首节比赛双方均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随着波特罚球线急停跳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魔术暂时领先2分,次节再战,公牛一上场便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魔术立马回敬了一波13-0的高潮重夺领先优势,随着拉文一记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魔术53-51反超公牛2分。

  易边再战,马尔卡宁一记高难度3+1打成吹响了公牛进攻的号角,随后罗宾-洛佩斯猴子捞月式勾射打成帮助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随后魔术肯-博奇造成犯规两罚命中,三节比赛结束,公牛暂时领先7分,进入末节决战,魔术重整旗鼓上场连得7分将比分扳平,武切维奇罚球线半截篮命中将比分反超,罗宾-洛佩斯找准机会补篮点进为公牛抢占先机,关键时刻,富尼耶一记毫不讲理的三分命中帮助魔术反超一分,最后一攻,马尔卡宁三分出手造成戈登犯规,三罚两中完成罚球绝杀,最终公牛客场110-109险胜魔术。


  公牛数据:劳里-马尔卡宁25分11篮板;扎克-拉文22分4篮板6助攻;奥托-波特17分5篮板4助攻;罗宾-洛佩斯18分6篮板。

  魔术数据:尼古拉-武切维奇19分13篮板7助攻;埃文-富尼耶22分3篮板5助攻;阿龙-戈登17分5篮板4助攻;特伦斯-罗斯15分7篮板。

更多关于"公牛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