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月以来主场首胜 DSJ:很开心为球迷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因为出席奥斯卡,大导演斯派克-李缺席了尼克斯今天的主场比赛,他也错过了见证尼克斯终结主场18连败的比赛。最终凭借多点开花,尼克斯130-118轻取对手,给刚在多伦多输球的马刺再添一败。


  这是史密斯被交易到尼克斯以来主场第一胜,他说:“我们的粉丝一直来支持我们,我们自从12月1日就没在这里赢球了,那场球我没参加。所以我很开心我们今晚能赢,给球迷他们想看的。”

  虽然主场连败长达18场,但菲兹戴尔教练透露,球队从未讨论过这个尴尬的纪录。菲兹戴尔说:“大家克服了困难,重回了正轨。有时候你知道当你做到这个,篮球上帝也会照顾你。”

  马刺今天丢掉130分,赛后波波教练称赞了球队的替补:“他们的表现该得到称赞,他们打出了自己应有的表现。除此之外,我们这场的防守很可怜,这跟尼克斯的表现有关。”

  显然输给这样的弱旅,让马刺球员很难接受。德罗赞说:“我们落后20分仍然把比赛打出悬念,不过当你来到这样的球馆、面对这样的球队输球时,真的很难找到积极的方面。”

  本场比赛,尼克斯旧将大卫-李携妻子沃兹尼亚奇在场边观看。他在马刺也效力过,在马刺打完生涯最后一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