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尘埃落定!2019男篮世界杯最终32强球队确定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波多黎各险胜乌拉圭晋级,2019年男篮世界杯各大洲预选赛大幕落下,32强球队最终确定,9月,这一国际篮联最高水平的比赛将来到中国,这也将是中国继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承办世界篮球大赛。



  在32强诞生之后,北京时间3月16日,2019篮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中国深圳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在抽签仪式上,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32强球队将被分位8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

  晋级2019年FIBA男篮世界杯32强名单的国家队为:

  一、东道主:中国

  二、美洲区7支球队:美国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

  三、欧洲区12支球队: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西班牙土耳其黑山

  四、亚太区7支球队:澳大利亚伊朗日本约旦韩国新西兰菲律宾

  五、非洲区5支球队:安哥拉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