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魔术vs尼克斯:纽约力争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奥兰多魔术vs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7日8:30


  魔术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赢得了8场胜利,在明天客场挑战尼克斯之前,他们在东部地区的排名仍然略低于第八。

  魔术上次进入季后赛是在2012年,也是霍华德加盟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那是一个因为停摆而缩短的赛季,魔术以37胜29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连续六年进入季后赛,但自从那以后,魔术没有一个赛季的胜场数超过35场。

  魔术重要球员泰伦斯-罗斯说:“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争取每一场胜利,上一轮击败猛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也给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也许没有一个魔术球员像罗斯那样火辣,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9.5分,其中包括对阵猛龙的28分。

  另一名关键球员是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他在周一拿下23分12篮板过后,已经连续7场比赛拿下两双,本赛季他场均20.6分12.1篮板。

  尼克斯赢得了一场罕见的胜利一场避免了他们破纪录的胜利,昨天他们以130-118击败马刺,从而结束了主场18连败的记录。

  “纽约的球迷很棒,虽然球队一直输球,但他们却一直在支持我们。我和球队从球迷那里获得的支持是巨大的,我必须要赞赏在我们身后默默支持的球迷们。”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说道。

  尼克斯明天试图取得在本赛季第二次连胜,从11月22日到26日,尼克斯分别击败凯尔特人鹈鹕灰熊,取得了三连胜。

  双方预计首发:

  魔术:奥古斯丁福尼耶艾萨克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尼克斯:史密斯-jr多特森诺克斯兰斯-托马斯冯莱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